•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新手学堂 >> PFC电感计算的方法与公式
    PFC电感计算的方法与公式
    2008年07月31日 点击: 编辑: igdrc
    内容提要:
    通常Boost功率电路的PFC有三种工作模式:连续、临界连续和断续模式。控制方式是输入电流跟踪输入电压。连续模式有峰值电流控制,平均电流控制和滞环控制等。
    连续模式的基本关系:
    1.    确定输出电压Uo
    输入电网电压一般都有一定的变化范围(Uin±Δ%),为了输入电流很好地跟踪输入电压,Boost级的输出电压应当高于输入最高电压的峰值,但因为功率耐压由输出电压决定,输出电压一般是输入最高峰值电压的1.05~1.1倍。例如,输入电压220V,50Hz交流电,变化范围是额定值的20%(Δ=20),最高峰值电压是220×1.2×1.414=373.45V。输出电压可以选择390~410V。
    2.     决定最大输入电流
    电感应当在最大电流时避免饱和。最大交流输入电流发生在输入电压最低,同时输出功率最大时..
    详细内容请下载以下资料参考: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