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CAM >> PCB机械层的实际意义代表什么,加工的时候又是成为什么……
    PCB机械层的实际意义代表什么,加工的时候又是成为什么……
    2009年12月24日 点击: 编辑: fengredsky
    画PCB的时候有mechanical1 ,keep out layer;drill Guide,还有mechanical13,mechanical14,这些层在PCB加工的时候,做出来是什么样的阿?如果用来做异形焊盘孔,用哪一种才会上锡呢?
    外形边框用那个一最好阿?
    原来看书上的流程是mechanical1和keepout layer都有画的,另外在一些板子上有开槽的,又是使用那个层比较合适阿?
    我试过使用keepout,mechanical1,drill Guide,也都可以开槽的,但是这些有何不同阿?
    此外如果拼版,每个板子之间的线用什么阿?
    那种情况下的mechanical1会完全切割透彻,那种情况下,只是作为标记?? [s:1]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