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DVB新手 >> 国芯系列芯片组(3001或6121)刷机不变砖的真正安全有效方法及相关破解软件!
    国芯系列芯片组(3001或6121)刷机不变砖的真正安全有效方法及相关破解软件!
    2010年01月29日 点击: 编辑: op2010
    看到好多人的国芯机子,也被刷成了砖,真是心痛,现有点时间,给大家一小文。


    首先,要大家明白一个道理:就是国芯系列,其实只要刷节目表就可以,但为什么有部分人刷节目表也刷成砖了呢?
      答:因为你没搞清你的山机的BIN中,节目表存在BIN中的哪个区域段。从多种机子来看,有的在040000段,有的在0C0000段,有的在0E0000段,还有的,在别的什么区段(如(000DF640H)段 )。

      为了得知自已的山机的节目表在哪个区段,现有一办法:

      就是,用刷机软件,先“全部”备份出来,然后用编辑软件查找“434354562D31”,看这代码在哪个位置,以图示说明:

    [attachment=17314]
    [attachment=17315]
    [attachment=17316]

    确定好你的节目表在哪个区段后,请分别对照刷机软件中,USRDB对应的段(040000),SYSDB对应的段(0C0000),KEY对应的段(0E0000),选中其中一项符合你节目表位置的方式,再备份一个出来(这一次的备份不是全部,而是相应的段)

    然后,以附件中所标明的你的主芯片,如3001的,选3001的KEY,6121的,选6121KEY,以你节目表所在的段刷进去,就能成功了。万一不成功,可以再以相应的段,刷回你的备份段。

    以上方法,保你不成砖(就是还可以跟电脑数据通信),还可以再恢复。


    注明:以上方法,有可能(只是可能)不支持用超级密码自搜46台的BIN(就是六位密码的)(因为卓异原厂的BIN,做了手脚,不支持新的节目参数),肯定支持四位密码的山机原本备份BIN.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