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新手 >> 重磅出击:其乐达CT216H刷机方案及bin,经本人5台试验机刷新成功!付详细教程
    重磅出击:其乐达CT216H刷机方案及bin,经本人5台试验机刷新成功!付详细教程
    2010年02月01日 点击: 编辑: chenjiuyi
    多日以来为其乐达CT216H无方案倍感无奈,寻遍本地以及网络都不见完整升级方案,有人用超级终端可以联机,却不愿意公布详细教程,只好自己动手焊下F80提取数据,经过本人查看原始BIN文件,看见BIN里有联机提示代码,于是按照提示代码一步一步操作,终于搞好此方案的升级过程,现将教程公布如下,以便后来者有方可循,无需威望,人人可看。
    用于CT216H+AVL1108+AV2020或者M88TS2020机型升级方法,板号C60S-93AT等字样
    准备工作:一台带winxp或win2000操作系统的电脑、升级线一条(线接法见尾页)
    操作步骤如下:
    一、   建立连接
    点击 “开始”—“程序”—“附件”—“通讯”—“超级终端”,弹出图1,点击“取消”—“是”—“确定”出现图2,任意输入文件名例如CT216H,即建立一个连接。
    二、   选择、设置端口
    点击图2“确认”—“取消”—“是”—“确定”弹出端口如图3,默认COM1,除非计算机有多个串口时需要根据实际连接选择不同端口。图3点击“确认”出现端口设置,参数设置如图4。
    三、   配置完成。图4点“确认”出现“超级终端”如图5
    烧写镜像文件到Flash
    连接好要升级的接收机和电脑,按住接收机面板的“OK”键不放,打开接收机电源,此时超级终端会有图6所示输出,这时可以放开“OK”键。不断出现“c”字,表式联机成功,不出现此界面,则联机失败,重复前面步骤
    点击传送,选择好自己的CT216H升级文件,一定要匹配,不能错误选择其他机型文件,否则会开不了机,选择好如下图7点“发送”开始传送文件。传送过程如下图8,请稍候。
    四、进度条完成后跳出下面画面(图9)写入FLSAH;警告:此时不能断电
    五、上图竖红框表式正在擦出扇区,中间红框表式烧录完毕,右红框表式所有数据 烧写完成。此时接收机数码管会出现SUC字样,这时就可以挂掉超级终端,关闭接收机,开机即可观看元月25日以后的正确节目。
    写好的机器开机测试正常就可以作为母机进行机对机升级了

    时间有限,附件BIN尚有BUG,有待修正,刷写后不关机46套都能看,关机后则不定的总有几个台不对,且不能自动搜索。BIN为av2020的,下载的朋友看仔细了,M88TS2020的待修正完美有需求我再发。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