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中九接收机的终极用途,发财的机会到了
    中九接收机的终极用途,发财的机会到了
    2010年03月26日 点击: 编辑: xmsmxm
    [audio07]
    看到很多人讨论后中九时代中九机还能干啥。
    曾经见过时间魔方 数码宝贝的多功能中九机,有了思路。就是 把中九机改成多媒体播放机 插U盘或者读卡器当多媒体播放机用。
    时间魔方 数码宝贝的多功能中九机用的是凌阳1002 1108 5812 的方案
    其他中九机用的有国芯 华亚 海尔 阿里等方案
    其实这些方案中   芯片有很多功能没有开发出来 这些芯片都带 DVD分量端子接口 s端子接口 和 数据交换的 usb接口 只是山寨常见为了成本,没有把这写功能开发出来。
    那么我们所能做的就是 把usb接口给引出来 然后 改写bin程序,让其拥有 用U盘播放电影的功能。只要参照时间魔方 数码宝贝的多功能中九机的思路和成熟的方法 是不是什么难事.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