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BIN分享 >> 封帖:爆个冷门:发个NEC方案的正版,可空中升级、自动搜索,银河2800AKANEC芯片的BIN:
    封帖:爆个冷门:发个NEC方案的正版,可空中升级、自动搜索,银河2800AKANEC芯片的BIN:
    2010年03月28日 点击: 编辑: 滇西小子
    本来答应了上家不在论坛发出的但自己也受到上家的愚弄,买的几台国科GKA800都不能空中升?心里非常气愤!所以为了.....特放出YH-2800AKA的空升BIN.3-3江苏银河2800AKA正版BIN分割刷机OK BIN是从自己的机导出后.有个网友(网名:左边)分割好的.

    NECD61216Gj+AVL1108EG+S29AL016D70+M12L64164A+S7H26306SHARP头         另:请求坛内的朋友:"吃水不要忘了挖井人".如果大家有办法得到国科GKA800的能自升或者能搜索的BIN请给我们分享一个! GKA800 GX3001+AV1108EGA+EN29LV160AB+SHARP(6306头)+12芯+双晶(4+10)
    我代表所有拥有这种机型的朋友先谢谢大家了!
    下栽了1501个朋友.却只有一个朋友给了我一个软件,但不知能否用还不知道..悲哀啊!所以此贴封贴!以后再有啥软件我也不愿意发了.国人的悲哀啊??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