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关于部分大海尔与正版机硬件相近的山机,在本次补升时,不断提示006更新,反复重启 的解决办法!
    关于部分大海尔与正版机硬件相近的山机,在本次补升时,不断提示006更新,反复重启 的解决办法!
    2010年04月03日 点击: 编辑: 创新小强
    刷此贴附件中的BIN 刷机是选 应用软件 就行了(不必管高频、晶体及面板芯数)





    华昕 发表于:2010-04-03 09:43 复制本帖地址


    楼主说: 大海尔,开机提示006有新版本软件,但不能升级

    之后出来正在进行软件升级,但更新没进度,只上面的数字变几个,之后重启,不断如此反复,不能正常使用是怎么回事呀?

    通过刷应用软件升级,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的Bin在15楼。如果有相同配置的,完全可以直接刷进去,就算配置不同,也可以只刷其中的应用程序了。
    文章出处:LCDHOME论坛网www.LCDHOME.NET 原文地址: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46367.html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