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DVB机顶盒 >> 国芯GX提取及替换APP部分教程
    国芯GX提取及替换APP部分教程
    2010年04月12日 点击: 编辑: folinxang
    近来在论坛中看到许多烧友询问“GX提取及替换APP部分”的使用方法,本人结合自己的经验特发此贴,希望能给部分烧友提供一些帮助。
    使用方法如下:
    1、先把你原来的国芯BIN(如:卓异国芯备份.BIN)复制到桌面上。
    2、打开"GX提取及替换APP部分.exe"。
    3、将国芯bin文件(如:卓异国芯备份.BIN)拖入界面,自动生成"应用程序区.bin"。并将"GX提取及替换APP部分.exe"最小化。
    4、在WinHex中打开"应用程序区.bin"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保存为"改好应用程序区.bin"。
    5、将"GX提取及替换APP部分.exe"恢复出来,选中"替换APP"项(很多烧友在此发生失误),“备份固件”前的√最好不要动。拖入原来的国芯BIN(如:卓异国芯备份.BIN,此处也要注意),再将"改好应用程序区.bin"拖入,看提示完成后,关闭"GX提取及替换APP部分.exe"。
    6、选择桌面上的国芯bin文件(如:卓异国芯备份.BIN)刷机即可。文件名后带bak的是之前你原来没有修改的国芯bin文件(如:卓异国芯备份.BIN.bak),千万别再用它来刷机。(很多烧友在这最后一步产生错误,一定要分清楚。)
                                folinxang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