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BIN分享 >> 超详细的高斯贝尔-ABS-208-D61216+1108+SHARP高频头+4M并行闪存+6芯刷机教程,今天亲测成功!
    超详细的高斯贝尔-ABS-208-D61216+1108+SHARP高频头+4M并行闪存+6芯刷机教程,今天亲测成功!
    2010年04月27日 点击: 编辑: bhlw
    [fly]由于最近中九又被升级,原先的文件已不能使用,现更新一下,已实测通过。[/fly]
    机器配置:高斯贝尔-ABS-208-D61216+1108+SHARP高频头+4M并行闪存+6芯。具体看图片


    IMAGE: http://bbs.lcdhome.net/attachment/Mon_1003/31_032914_03b2a17d6829892.jpg
    刷机前,请你在断电的状态下,打开接收机上盖,和上图认真比照一下,看是否相符再决定是否用以下的方法和文件升级,避免错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刷机步骤:1、准备一根公母线(电脑城有售,我是花10元钱买的,肯定被黑了!),一头是9根针,一头是9个孔。把有针的那头插入接收机,有孔的那头插入电脑。注意要在开电脑和接收机前连接上。
    2、打开刷机工具,用附件里的升级工具文件就可以,首先选择升级文件,点start,再开接收机电源。会显示进度条直到100%,接收机上会有数字显示到100表示升级完成。待软件最后升级完成(软件返回初始状态才算完成)后才能关闭刷机软件,再关接收机电源开关,最后移除数据线。大功告成!
    心得体会:我在升级前浏览了论坛的大量关于该种机型的帖子,获益匪浅。但一直我没找到答案的地方是用什么样的数据线连接,其实,我这根数据线在3月份就买了,当时用的abs-flash刷机工具,没有成功。我后来查找资料,以为必须用升级小板才能正常连接,直至今天,我又大胆尝试一下,用的网友xjj发的文件升级成功了,还是用的原先的数据线。再次感谢他!可能类似的文章,论坛里有,但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完善以及分享自己的经验能为更广大的星友升级成功提供帮助![p:5]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