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硬件 >> 大家换硬件一定要小心!图片中的机器是我帮本论坛坛友修的砖机!
    大家换硬件一定要小心!图片中的机器是我帮本论坛坛友修的砖机!
    2010年07月22日 点击: 编辑: 梦追人
    大家换硬件一定要小心!图片中的机器是我帮本论坛坛友修的砖机!该坛友正好也是威海的,想给客户改成正版机,由于焊工不过硬,把高频头的八个金属过线孔全部搞坏了,贴片电阻还掘掉了两只,无奈之下昨天向我求助,我今天帮他搞定了!高频头的8个引脚我飞了7根线!

      发这个帖子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让大家小心点,虽然换掉高频头可以改正版,但要量力而行!要是把客户的机器整得12个台都看不了就不好玩了! [s:19]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最后补上一张66楼对本人焊工大加赞赏的截图!谢谢这位仁兄的提醒!你的焊工再好,没见你帮别人焊过的照片!小平同志说:“不管白猫黑猫,能捉老鼠就是好猫!”
    最后再加一张今天自驾游宿营地拍的口水照--现在还没出锅的野蘑菇炖鸡翅!(外出游玩也不忘进论坛看看中九动向哦!)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