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新手 >> 单极化高频头极化片这样做信号超强,无意中发现的!『补充几句』
    单极化高频头极化片这样做信号超强,无意中发现的!『补充几句』
    2010年08月18日 点击: 编辑: 新乡原阳
    首先换掉原来的极化片,选用薄的材料制作,我用的是纯净水的水桶皮,厚约1.5mm,用剪刀剪成和原来一样宽,不要太长3cm可以了
    〈更正∶有些高频头要更短才可以,太长反而不好〉,然后就重要了,下面剪成燕尾型,注意燕尾中间的三角型不要剪掉了,要连着一点然后拧个90度〈这招真是绝〉!插入时更重要一定要在原极化片的位置旋转90度插入!试试吧!我的是35锅信号最弱的12100在海尔机55左右已经很强了!

    接收图来了,可惜手机拍的不太清晰
    太薄了确实不好,以前用过绿茶瓶(没剪燕尾)插到右旋信号30左右,这次改用厚一点的效果真棒啊!旋转90度的小三角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旋转左旋的11880就没有信号!注意燕尾的小三角不能太小,边长要大于1cm!左右旋基本可以兼得了,而且信号大增!
    补充一下:
    看到很多人问这种做法的极化片哪头朝下,其实随你喜欢只要信号有提高就可以!不敢保证绝对的都成功,不过我发现在波导管较短的高频头上效果更好,只插到右旋的位置就可以了,最大的好处是不用调节极化片的位置,但可能要调极化片的深度!
    如何分辨左右旋位置:单极片高频头为例,拿起高频头波导口朝自己探针在上,极化片在探针左边即左旋,在右边即右旋!双极化以此类推,插入分“小字”形与“k”字形
    还看到很多网友反映此方法在双极片头上效果也很棒,呵呵!没想到还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此谢谢反馈效果的朋友!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