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严重求助:大虾帮看下这块混响板.
    严重求助:大虾帮看下这块混响板.
    2010年10月19日 点击: 编辑: yunyiying
    来个高人看看这块混响板,想装在电脑上用.遇到问题.



    IMAGE: http://imgk.zol.com.cn/diybbs/4403/a4402105_s.jpg




    IMAGE: http://imgk.zol.com.cn/diybbs/4403/a4402107_s.jpg

    混响延时IC:BA5096   运放:TL084CN
    第二张图左下角五针排插为供电,从左往右,依次为 +5V GND +12V -12V GND
    问题1、此板使用+12 -12 +5V供电,能不能直接使用PC电源中的这个电压供电。

    问题2、输出接口应该是那个七针的排插,问题是我看不懂应该怎么个接法,左右双声道的话,了不起用四根线,这里居然有七根,很是不解。

    本人小菜一只,忘高手解答,不胜感谢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