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站务公告 >> 为减少会员间关于扣分帖的争议,现今起提高会员评负分的门槛!
    为减少会员间关于扣分帖的争议,现今起提高会员评负分的门槛!
    2010年11月13日 点击: 编辑: admin
    论坛授予大家一定的评分权限本意出于为减轻论坛义务管理团队负担,同时也是出于对大家的信任好方便会员间互动及活跃论坛氛围,而扣分本意也是为了大家互相监督,避免及尽可能减少发表一些给论坛带来不良影响的违规帖子!但由于个别会员对帖子是否加分或减分的量度把握不好,造成评分泛滥及引起会员间的误会因而影响正常的技术交流讨论!为了大家能正确公正执行扣分权限,现将扣分权限提高至超级会员(1500帖)以上,相信大家到达这个级别时已完全具备根据所发帖子的质量结合论坛相关版规和评分标准能够正确判断出帖子是否应该扣分,正确合理利用评分权限!

    针对下列会员提出的建议此次同时也对拥有加分权限的评分点数作出了相应调整,每次加分的最高点数由原来的5点调整为2点起!


    为了论坛的健康发展 建议只保留管理会员的负分评选资格
    地址: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14844.html

    也谈《今天我的中九只剩34套节目》被扣分且想到的
    地址: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16221.html


    最后欢迎大家多多拍砖!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