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3月4日更新美化版&3月9日更新跳舞版]DVB.DVD刷机合集
    [3月4日更新美化版&3月9日更新跳舞版]DVB.DVD刷机合集
    2011年03月04日 点击: 编辑: 如梦

    应广大网友的回复,现推出更飘亮的版本,让大家在刷机同时也享受到养眼乐趣!

    也更新了上次有的软件出错的问题!请各网友继续跟进

    注:请用鼠标单击软件首页画面,就能进到刷机界面!

    这软件最后的界面上有编程教程,在这说明一下,希望能帮到你,感谢你的支持!

    3月9日更新:

    (1)增加了液晶点屏技术教程
    (2)增加了最详细的刷机教程,新手入门方便!
    (3)去掉部份360报毒的附件,软件更好使用!
    (4)增加了动听强劲的背景音乐,如果你不喜欢音乐,面板上有音乐控制开关,随时可关闭!
    (5)送上软件初学者设计教程,满足想自己动手做软件的各大网友!
    (6)完美内外美化设计,无论静观.动感,都能让你看着舒服,用着得心应手

    3月14日:为了方便各位网友研究制作工具集,现把软件的缓存文件夹的地址给出,请在运行的命令里输入Local Settings\Temp\ir_ext_temp_0\AutoPlay\Docs 点确定就能找到全部的工具!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