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转载:改中九山寨机为卫星接收、编程两用机
    转载:改中九山寨机为卫星接收、编程两用机
    2011年03月09日 点击: 编辑: oopoo
    转载:改中九山寨机为卫星接收、编程两用机

    对中九卫星接收机稍作小改动,即可成为卫星接收和1M存储器读写编程两用机。我改装用的是升级口带复位针的小海尔机子(其它国芯机子也行),先用一小块铺铜板刻8脚贴片存储器焊片座,再并联焊上一个8脚集成电路插座,拆下中九机贴片存储器,用漆包线将8脚集成电路插座连接到电路版上。改装完成过半。
      又从DVD机拆下8脚存储器集成电路,插到两用机插座上,BL复位针与3、3V电源短接,打开海尔升级工具,先读出DVD数据,然后刷写上中九BIN。拔下这个8脚存储器集成电路,在焊片座焊上从中九机拆下的8脚贴片存储器,刷写刚读出的DVD数据,拆下这个贴片存储器加长引脚焊到DVD机,DVD恢复正常(不从DVD换取存储器的就不用以上操作)。把刷写上中九BIN存储器,插到插座上,中九机恢复正常使用。
      作编程器用时,拔下中九存储器,DVD、DVB-S、ABS-S等机子,25系列的1M 8脚存储器都可插上或焊上进行读写。对解决不能读写的机子帮助很大。
      8脚贴片存储器可用砸扁的烙铁头拆焊。


    大家来分享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