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品质工艺 >> 企业选择营销需慎重
    企业选择营销需慎重
    2012年11月14日 点击: 编辑: 神仙掌的阳光
    企业营销要怎么才能选择什么方式才是适合的自己的呢?我们来看看以下众营销渠道究竟哪个才是王道吧。
      微信营销、微信营销是一个慢慢兴起的营销方式。可以搜索附近的人来进行点对点的精准营销。 因为微信有比较庞大的用户群,有着位置定位等等优势,然而每个信息都是可以推送。里面也具有一个灵活的漂流瓶功能,用户可以发布语音或者是文字然后就把它投入大海中,要是有用户“捞”到就可以展开对话了,方便并且快捷。
      病毒式营销、病毒式营销是一个最常用的网络营销方法,病毒式营销是利用户口碑传播的原理。然后在互联网上,进行“口碑传播”,它可以像病毒一样迅速地在网络上蔓延开来,因此病毒性营销也成为了一个高效的信息传播方式,由于是用户之间自发的来进行的,因此不用需要费用的网络营销手段。
      电子邮件营销、电子邮件营销是利用电子邮件与受众客户进行商业交流的直销方式。当然电子邮件营销里面介绍包括自己的产品或者是广告,以客户合作关系为目的而发送邮件,鼓励老顾客继续光顾。但目前电子邮件营销,颇为泛滥、容易引起人的反感,从而需要慎用。
      微博营销、一个刚刚推出不久的营销方式,里面包括人人网、腾讯微博等等,他们具有传播性广、覆盖面积大。但别以为微博就是好好打理的一个平台。里面要定时发布微博,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微博粉丝数目,还可以提高你的微博质量。当然也可以利用平台去管理这个微博,例如时下比较热门的喧客,皮皮时光机之类的。喧客比较适合企业,而皮皮时光机则适合草根用户。喧客之所以适合企业,因为他具有定制版微坐席业务具有别的微博营销软件所没有的,例如通过添加特定的关键词信息,来在茫茫的微海中寻找你所想找寻找的线索。所以他能帮我们企业主动出击,并实现精准营销这个目标。微坐席还能互动管理,甚至能够实现多账号,多角色的协同处理,很好地维护企业的客户关系。
      而更多功能可以问一下“度娘”
    这只是我的小见而已,感谢各位客官看到这里。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