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品质工艺 >> 微时代已经慢慢到来
    微时代已经慢慢到来
    2012年11月15日 点击: 编辑: 神仙掌的阳光
    微时代? 你可以能没听过。但他真的诞生了,没错,它就是微博时代。微时代的意义非凡。它里面有平平凡凡地草根用户,也有各种企业用户进驻到里面,主要分布在餐饮美食、汽车/交通、电子商务、服装服饰等22个行业。可能陆陆续续还会增多。
      各个社交平台达到一亿用户的时间,twitter 4年、facebook 3年、新浪微博只用了1.5年的时间就做到了。这个数字也可以看出来我们越来越多人在使用微博了。
      要是外国都进驻微博的话,商机估计会更多。虽然外国有Twitter,外国的Twitter以前是个一个普通的交友平台,现在这个交友平台逐渐变成了商业化的平台了。每月的交易量甚至达到了4.16亿美元等等这个数字。各个社交平台达到一亿用户的时间,twitter 4年、facebook 3年、新浪微博只用了1.5年的时间就做到了。这个数字也可以看出来我们越来越多人在使用微博了。
      我想不少企业都为了将来而在微博上面奋斗着,未来的几年的微博还会继续向前发展着的。而且还会有更多的外企进驻到国内,到时微博也是一个了解企业的很好新风向。
       企业用户可以在这段大战之前准备好“作战”前的准备就好了。而企业用户怎么做好准备呢?在这卖个关子。企业微博最重要是要主动出击,精准营销。这一句看起觉得很容易,其实是十分困难的。因为“微海”也达到了三亿多条。要逐一筛选出来是十分困难的,所以有时不得不借助第三方软件来“帮忙”,例如喧客以及皮皮时光机,但喧客拥有皮皮时光机所没有的定制版业务。定制版业务囊括了互动管理,喧客能够实现多账号,多角色的协同处理,很好地维护企业的客户关系,这个相比来说喧客优势比较大一点。
       未来发展机会如此之大,不如武装自己,把这场“仗”打好!!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