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品质工艺 >>   微博对于企业来说能玩得转吗
      微博对于企业来说能玩得转吗
    2012年11月16日 点击: 编辑: 神仙掌的阳光
        
       这可能是很多企业用户都会想这个问题,要是我的企业在微博上面能玩得起来吗?但可能就是因为这“想想”的时间段里,微博营销可能就一瞬间火起来了。然后再开微博的时候,别人已经遥遥领先了。
      这些事情会发生吗?真的会发生吗?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会!而且下一年中旬会刮起一股微博营销风暴。你们要是在那个时间再开通微博的话,就真的为时已晚了。企业开通微博并不是多余,可以防范于未然。每天在微博上面良好的发布短文也可以为持续为自己的微博增加热度,然后在大风暴之前来做好准备。当然开了企业微博之后也不能坐以待毙,你也可以做一下准备,在自己微博上面做好客服以及在花点人力资源在微博上面做做手脚,要是你真的很忙的话,你也可以借助第三方平台的来打理你的微博,例如喧客。不少企业都面临在微博束手无册的困难,其实企业在微博上面发展其实很简单的,只需要做好主动出击,那么精准营销这个目标就离你不远了。只要键入你想搜索的关键词,它便能从茫茫的微海之中搜索出来,从而再慢慢筛选出自己想要的信息,还可以帮你分好优质粉丝,“优质粉丝”?大哥这不是过河米线,这是微博啊,要吃米线直走转左第三间。玩笑开到这里,当然你的企业微博发展成型的话,每个咨询都是等于一个商机。但要是有个营销软件能做到互动管理多账号,多角色的协同处理,这不是能更好地维护企业的客户关系吗?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