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品质工艺 >> 微博,营销的一把火炬
    微博,营销的一把火炬
    2012年11月23日 点击: 编辑: 神仙掌的阳光
      “韩寒”,这个名字,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他在微博上的一个想法,一句话,就能得到上万条评论。因为,在我们的世界,生活,早已被微博紧紧包围。世界因微博而疯狂,我们因微博而疯癫。因此,我们的营销,也为之改变。微博起到了锦上添花的角色,更成为点亮营销的妙手之笔。网友们更愿意追踪“我喜欢、我忠诚”的品牌;半数微博用户会转发喜好品牌或产品。微博营销的机会就在眼前。要如何把火炬的火点得更亮,更辉煌呢?
    首先,不断通过微博来发布企业产品,获得更多的关注与知名度。其次,要维护好与客户的关系。如何维护好客户的关系呢?互动管理放在第一位,及时回复客户的信息。这点可以借助喧客微坐席来实现此目的。喧客微坐席帮助企业及时高效的跟网民直接对话,实现用户建议,售后投诉等各类话题的实时处理, 同时,企业可通过其关键词检索功能,获取销售线索,实现主动出击、精准营销!在互动管理这一点上,可以选择喧客微坐席,在工作台上直接点击@我的,评论我的,所有信息一一罗列出来,你就可以有针对性地一一回复。还有它的多帐号,多角色协同合作处理信息的方式,可以让你添加更多的成员,当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指派给相关人员处理。
      最后,不定期的发布微博活动,设定一些有奖活动,吸引更多的用户及回馈。然而,要想在微博营销上做得更专业,更强悍,更需要不断地改进。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