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Allegro >> Cadence SPB/OrCAD (Allegro SPB) v16.30.015 Update Only 1CD
    Cadence SPB/OrCAD (Allegro SPB) v16.30.015 Update Only 1CD
    2013年02月03日 点击: 编辑: abby2013
    Cadence SPB/OrCAD (Allegro SPB) v16.30.015 Update Only 1CD

    CAESAR II 2013 R1 v6.10


    CAESARII的输入功能使管道应力分析工程师更容易操作,软件的输入格式大大减少了建模时间。在线帮助与较少使用的一些功能的套装分层结构确保你不被打开过多的屏幕或干扰选项所迷惑,你可以只查看你所关心的问题。模型一旦建成,自动错误检查将检查你的输入。从管系的**图和可能的错误警告中确保建立的模型是正确的。错误检查完成后,你只要告诉CAESARII,程序将自动进行分析。

    自1984年以来,美国COADE公司开发的CAESARII软件便成为世界上广泛使用的管道应力分析软件,并成为工业标准。这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①技术全面、灵活
    CAESARII其它软件相比,包含更多的选项和更高的技术。
    ②使用方便
    CAESARII提供了与每一个输入区域有关的信息、在线帮助、错误检查和漂亮的模型显示。
    ③产品质量可靠
    CAESARII在使用过程中已被证实稳定、安全、可靠。
    ④用户普遍认可
    CAESARII因强大的软件功能而被世界上许多大公司所使用,如ABB、BASF、BROWN&ROOT、FLUOR、DANIEL、SHELL等等,在国内也有很多用户(请参考国内用户名录)。
    ⑤优秀的技术支持
    COADE公司有经验丰富的管道应力分析工程师和程序开发人员解答用户的问题,用户对COADE公司的博学、安全可靠、及时的技术支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⑥完善的质量保证
    软件经过严格的质量保证(QA)标准测试。
    ⑦软件的不断升级
    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为了满足用户操作的方便和规范的修正,COADE公司不断开发升级软件,COADE公司也不断地与其它相关的程序进行数据接口。
    ⑧公司的稳定
    COADE公司自1983年成立以来,现已有工程师四十多人在公司工作,资产已达九千多万美金,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上市。
    %%%%%%%%%%%%%%%%%%%%%%%%%%%%%%%%%%%%%%%%%
    专业提供各类行业软件,诚信为本,欢迎您的咨询 联系QQ:16264558
    电话:13963782271

    MSN: jzt_soft@hotmail.com

    联系Email: 16264558@qq.com   karensoft@163.com
    %%%%%%%%%%%%%%%%%%%%%%%%%%%%%%%%%%%%%%%%%

    输入和建模

    ◇交互式图形输入,使用户更直观地查看模型。CAESARII支持单线图、双线图、线框图和实体图。
    ◇扩充的在线帮助。对每一个输入区域都提供了方便的、相关的信息。CAESARII不仅对专家而且对新手都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
    ◇丰富的约束类型。包括是否有附加位移的固支;单向或双向作用的平动、转动;双线性作用的平动;导向和限位架;带摩擦的支撑等等。
    ◇用户可修改材料数据库,包括随温度变化的许用应力。
    ◇内置阀门库、弹簧库、膨胀节库和法兰库,并且允许用户扩展自己的库。
    ◇钢结构建模,帮助用户建立边界条件,提供多种钢结构数据库。
    ◇交互式的列表编辑输入格式。用户可查看和编辑多个单元数据,因为具有块编辑特性,例如旋转、复制、影射,删除和节点重新编号,用户经常使用这种功能。
    ◇用户控制和选择的程序运行方式。用户完全控制如何计算和进行错误检查。
    ◇玻璃纤维管(FRP)的建模和分析。
    ◇自动的膨胀节建模。调用膨胀节供应商提供的数据库建立膨胀节的相关参数。
    ◇其它的输入和建模包括:
    -·冷紧单元。
    -·弯头,三通应力强度因子(SIF)的计算。
    -·多任务批处理功能。
    -·英制/公制/国际单位制的转换,用户可定义自己的单位。
    请在这里输入要以粗体方式显示的文字

    GibbsCAM 2012+ Build 10.3.14.0 2.1 Gb
    Atmel Studio 6.0 SP2 2.4 Gb
    Cadence SPB OrCAD 16.5.034 (Allegro SPB) Hotfix 677.6 mb
    CD Adapco Star CCM+ 7.04.006 | 2.0 Gb
    Delcam PowerInspect 2012 独立检测软件系统 R2 SP1
    Geometric Technologies CAMWorks 2012 SP1.1 for SolidWorks 2011-2012
    Nemetschek Allplan BIM 2013 | 2.4 Gb
    Schlumberger Techlog 2011.2.1 revision 94585
    Tekla Structures 18.0 build 11123 32bit & 64bit
    Think3 ThinkDesign Suite 2011.6 超现代造型设计软件2011
    ZBrush 4R5完整功能使用版
    Oasys Suite (32bit) 10.2 155.6 mb
    ESI PAM-Stamp 2G 2012.0 Linux   733.5 mb
    Atmel Studio 6.0 SP2 2.4 Gb
    Delcam Crispin 2012 Suite 32bit & 64bit 专业制鞋CADCAM 系统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