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站务公告 >> [已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与建议]关于论坛下载附件扣取金币的讨论
    [已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与建议]关于论坛下载附件扣取金币的讨论
    2013年07月19日 点击: 编辑: kingdong
    [已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与建议][ post]以下资料设定了隐藏[/post]
    多年以来我们论坛的附件下载一直坚持走互联网开放共享路线,坚持不主动扣取任何积分免费下载策略,只须注册成为会员即可不限量下载,一直以来这样的无门槛免费共享精神给大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某些非常时期更能体现这样的免费共享策略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但是随着我们的会员数量不断增长,目前的免费下载模式弊端慢慢显现,很多会员反映大家只下载不参与讨论的会员越来越多,目前这种情况几乎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很多会员上来只是一味索取并不主动分享,有很多热心为大家分享资料的会员不断抱怨分享的资料下载次数过百过千,回复感谢或评论资料的使用情况却没有几个,这大大打击了很多会员的分享热情,同时也违背了论坛以讨论为主、下载为次的初衷。

    为了我们的"家"良性持续发展,同时也为了盘活论坛金币的消费,希望大家都一起来参与讨论下关于论坛下载附件收取金币的可行性!目前论坛制定了以下几个方案,先请大家来投票和结合大家的建议再定制出最终方案:
    1、每下载一次附件扣取一定的金币,并将扣取的金币其中的50%奖励给资料分享的会员!
    2、每下载一次附件扣取一定的金币,但不用再奖励给分享的会员!
    3、保持现有的下载模式,注册即可任意下载!

    目前论坛会员金币来源途径很多,只要在技术区参与讨论、分享资料、会员评分都可以赚取到的,所以经常参与讨论的会员肯定不会担心没有金币下载!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