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Protel >> Altium Designer Summer 09最新版,解决局域网冲突问题!
    Altium Designer Summer 09最新版,解决局域网冲突问题!
    2013年09月21日 点击: 编辑: armavr
    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适用于AltiumDesignerSummer9Build9.4.0.20159
    说明:
    1.最好在安装前拔出网线或禁用网络连接,安装后运行DXP之前断网估计也行。如之前安装过该版本,请直接第3步。

    2.安装时姓名和组织不要填写真实信息。

    3.安装完毕后,将DXP.exe和kk.alf复制到安装目录,替换DXP.exe。默认安装目录:

    32位系统
    C:\Program Files\Altium Designer Summer 09
    64位系统
    C:\Program Files (x86)\Altium Designer Summer 09

    4.确认电脑处于断网状态。启动DXP,运行菜单DXP->My Account,点击Add Standalone License file,加载kk.dlf文件。

    5.运行菜单DXP->Preferences,点Account Management,选择"No,I wish to remain disconnected from Altium". OK退出。关闭DXP。注意:此步非常重要。

    6.恢复网络连接,正常运行即可。

    局域网上运行多台没有冲突,通过防火墙观察,我用的360,DXP不会出现在网络连接列表里。本信息需要你回复才可以查看。
    请进入论坛相关帖查看详情。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