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格力GC-2172电磁炉不加热(GC20CXA-A板)
    格力GC-2172电磁炉不加热(GC20CXA-A板)
    2014年05月16日 点击: 编辑: weixiugong
    最近接修一台格力GC-2172电磁炉,板号是(GC20CXA-A),故障为报警不加热,也无故障代码显示,开盖检查,15V,5V,300V电压正常,几个大功率电阻,5UF电容没有问题,0.27UF也正常,IGBT上面的热敏电阻阻止为9-10欧,代换该电阻,故障依旧,随后又代换了LM339和LM358,LM339周边的阻容元件也没见明显异常,故障还是一样。随后用电吹风加热电路板,试机一切正常,过3小时后故障又重现,随后又代换驱动管8050和8550,故障还是一样,维修陷入困境。第二天又来试机,还是报警不加热,也没有故障代码显示,当报警10几次后,电磁炉加热正常。冷机后故障又重现,维修不知从何下手,望各位高手指点,谢谢各位。而且我手头有两台一模一样的电磁炉,故障现象也一模一样。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