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CAM >> 分享自编的安卓手机应用--数控斜角与圆角值V1.0版
    分享自编的安卓手机应用--数控斜角与圆角值V1.0版
    2014年08月24日 点击: 编辑: 甘仔工作室
      【基本信息】
    作者:甘仔工作室更新时间:2014-08-17
    版本:1.0.0系统:Android 2.0以上
    语言:中文

     数控斜角与圆角值V1.0版(2014,08,17软件日志)
    点击下载地址→ 数控斜角与圆角值V1.0 
                      点击更多软件下载 
     
    数控斜角与圆角值0.1版APP应用,功能
       数控斜角与圆角值软件--为免费APP应用,是机械行业的实用工具,支持Android 安卓2.0以上系统运行。可帮你解决在数控编程上求斜角与圆的交点值,相当于CAD中的自支过渡圆角功能,输入条件,按计算自动得出圆角与边的交点值,并生成G程式,可选择G02或G03编程,是CNC编程的好助手。
       数控斜角与圆角
    Aadroid V1.0版,甘仔工作室所有勿用于商业用途!感谢你使用本软件.也期待你的使用反馈,谢谢!
    使用说明:
        点击输入框架,对应软件上的图,对应输入,直径1,直径2,角度,R值和距离值,然后按“计算”自动得出圆角与边交点值,并生成G程式,可选择G02或G03编程知长度或角度,快速按手机返回键2次,退出应用。
    图片

    图片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