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品质工艺 >> LCD自动插栏机
    LCD自动插栏机
    2015年04月22日 点击: 编辑: 一页尘埃
    项目
    简洁描述
    自动上料
    员工只需要将装LCD的吸塑盘整叠搬放到上料平台,机器自动更换料,(大小面阵列,基数、偶数旋转)。
    自动送料
    机械手吸料放到校正平台,校正平台自动旋转保证大小面灌晶口插架后在同一个面,机械手夹料插架。
    自动收料
    当吸塑盘的LCD产品全部吸完之后,机械手将吸塑盘收回到指定的回收框上。
    自动定位
    上料CCD自动定位吸取LCD玻璃片,下料CCD定位架子卡槽,保证每一块LCD玻璃片插入插架。
    自动插架
    CCD找好卡槽位后,机械手自动插架,人工只需要机械插完一架端走,更换料架盘,保证机器一直操作。
    运动控制
    采用稳定的运动控制卡,保证机器的稳定和耐久。
    其他
    采用经济.稳定.耐用.方便的理念,以保证客户的最大利益

    联系人:周坤淘
    QQ:476054831
    邮箱:zhoukuntao@126.com
    联系方式:18924666396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