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Allegro >> Graser免费培训
    Graser免费培训
    2015年05月14日 点击: 编辑: edasoft
    Graser - Cadence PCB软件免费培训专场


    大家好! Graser - Cadence PCB设计软件免费培训专场,培训安排如下。请有需要企业踊跃参加。

    培训一、原理图设计
    课程名称:Cadence OrCAD Capture Basic课程
    课程简介:
    原理图设计(Schematic)输入,是电子电路板设计中的第一步,其中简单易用的OrCAD Capture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设计输入方案。Graser提供的Capture培训除了从基本的建库到软件的使用,也会介绍软件使用上的秘籍和技巧。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可在短期内完全快速掌握和使用软件。

    培训二、原理图设计
    课程名称:Cadence Allegro HDL 基础课程
    课程简介:
    Cadence ADA(Allegro Design Authoring)即Concept HDL,是Cadence的原理图工具之一。其严谨的整合平台、强大的CM功能、能够完全与Allegro串联,以及藉由Project Manager平台可以管控, 线路图设计/PCB布局走线/建立和维护组件器库,等优势,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通过培训,让学员能够充分了解并掌握该软件的强大功能。

    培训三、电路板设计
    课程名称:Cadence Allegro PCB Designer / 初阶 和 进阶 课程
    课程简介:
    Allegro PCB Designer是最先进的PCB设计布线工具。提供了最完整的PCB设计解决方案,拥有可升级的环境架构、更有效率的组件摆放功能、更方便的手工和交互式的走线功能、极其强大的铺铜功能、向导式的界面方便使用,以及整合式的生产流程和强大的后端输出支持。Allegro PCB Designer不仅仅提供单一的解决方案,其option选项模块大大增加了功能和易用性。经由课程的培训,让学员能够快速上手、全面了解和掌握PCB设计软件的功能和流程。
    --- 本课程分初阶入门和高级课程,让您从入门到精通,全面的学习和掌握。

    培训四、Allegro 约束规则课程计
    课程名称:Cadence Allegro PCB Designer -- Constraint Manager
    课程简介:
    Constraint Manager是最Allegro PCB Designer设计中重要的环节之一。提供了最完整的DRC检查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通过此课程全部的学习并掌握Constraint Manager的应用和设置。主要涵盖了:走线规则、间距规则,物理规则,约束区域,相同网络约束,电气约束中包括:Wiring设置,VIA过孔设置,阻抗设置,PinPair,线长,同组等长以及差分对走线的详细设置和说明。使学员全盘了解并掌握约束规则设置器。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