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U盘技术 >> 搞活动免费免邮送USB风扇活动
    搞活动免费免邮送USB风扇活动
    2015年07月16日 点击: 编辑: 邓剑波
    为酬谢论坛好友对本论坛的支持,特协合作伙伴举办本此活动,要求如下:
    USB风扇免费送,不用你花一分钱,只要动动手指,0元风扇包邮到你家!
    活动介绍如下:此活动即是坛友帮忙刷下,大家互助下,有兴趣的参加。

    活动条件如下:
    1:因店铺本身原因,广东省内的IP和收货地址暂时不参加,专业刷手不参     加
    2:卖家号(开淘宝店铺的暂时不参加,)如果是经常拍东西的账号或者特殊账号,暂时不参加。


    3:符合条件需要参加的坛友加我QQ后截图自己的账号评价,已购买宝贝   2张图发过来给我,然后按照我发的资料操作拍下付款,请使用支付宝或者银行借记卡,不接受信用卡或者花呗付款,使用以上2种方式付款需扣百分之一的手续费。
    4 确认收货+评价后立刻全额返现,最迟次日。(评价语不得包含论坛,活动送礼,刷单等任何敏感词,若有将无法返款)

    ↓注意事项↓
    注意 :一个ID旺旺+同一个收货地址限购一次 多拍不发,防止淘宝被查 相互理解。
    联系方式:企鹅:1992776440 验证:LCD论坛
    [attachment=348581]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