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山东省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山东省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29日 点击: 编辑: asd2014
            日前,山东省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据介绍,今年初,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汇总分析省扶贫办统计信息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进一步掌握了贫困户数量情况,了解了当地广播电视覆盖情况。在此前提下,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研究制定了《全省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专项方案》和推进工作方案,编制形成了全省“十三五”时期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扶贫规划,为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提供了有效遵循。同时,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争取中央财政扶持资金1.6亿元,对全省106个广播电视发射台进行了设备升级改造,一期工程82个发射台已基本完成主要设备安装任务,33个发射台已进入试运行,二期工程24个台站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会上,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司安民就部署安排好山东省广播电视户户通和行业扶贫工作任务作了讲话,17市局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吴铭)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