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TFT-LCD >> 飞利浦226v3l显示器故障,求教
    飞利浦226v3l显示器故障,求教
    2017年01月24日 点击: 编辑: 灵魂的入口

           飞利浦226v3l显示器,大约三个月前开机屏幕上有横竖两条细线,轻拍显示器后可消失,只是偶尔出现,现在这两条线则持续不消失,同时增加另一症状,刚开机正常几分钟后,屏幕就开始有重影,并且快速闪烁,关闭显示器后再开,又可正常几分钟,然后又开始重影闪烁,如此反复,同时发现显示器关闭时间越长,则开机后正常显示的时间也相对长点,但只能持续几分钟。


            拆机后发现,电路板上,有一个名pm25ld020ce……(后面看不清楚)的芯片有个小洞,颜色也发生变化,应该是烧了。


            求教1:有没有可能是这个芯片引起的故障,还是屏本身出了问题。
                   2:如果是芯片损坏导致的故障,那这个小芯片一般的电器维修店有没有,能不能更换。


        感谢解答,祝新年快乐。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