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防水环型变压器如何设计出来的你知道吗?
    防水环型变压器如何设计出来的你知道吗?
    2017年03月03日 点击: 编辑: qy荞

      你们现在使用的防水环型变压器有没想过它是怎么设计出来的呢?想知道吗?那就跟随侨洋实业小编的脚步看一下其中的步骤吧。
        1.要先了解客户的电性能需求、防水等级、外形尺寸、出线位和线长有无特殊要求。
        2.按客户提供的信息计算铜、铁比例,再按防水等级确认使用的材料等设计要素。
        3.使用CAD将计算出来的数据描绘出来。
        4.CAD图纸给客户确认后ok后,满足客户要求的防水环型变压器就这么设计出来啦!

    [attachment=373735]


    [backcolor=#ffffff]侨洋咨询:[/backcolor][backcolor=#ffffff]www.qysy88.com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四零零八[/backcolor][backcolor=#ffffff]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backcolor][backcolor=#ffffff]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七零零[/backcolor][backcolor=#ffffff]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backcolor][backcolor=#ffffff]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五七零[/backcolor][backcolor=#ffffff][/backcolor]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