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户户通序列号快速计算方法。学会了这招,再也不用去转换网站了。
    户户通序列号快速计算方法。学会了这招,再也不用去转换网站了。
    2017年03月10日 点击: 编辑: yhnbgt
    户户模块序列号,在机器中是显示为十六进制的。而我们在应用时却需要十进制的数据(有关序列号查看方法论坛中已经很多了,这里就不再赘述)
    怎样把十六进制数转为十进制数呢,访问转换网站当然可以实现。不过我这里有一个更加快速和简便的方法。

    方法非常简单,利用电脑自带的计算器便可实现进制的转换。

    方法步骤:(拢共分4步)
    1.打开电脑中的计算器(怎样打开计算器就不用教了吧)。
    2.点“查看“”,选择“程序员”,把计算器切换为程序员模式。
    [attachment=374082]
    3.点十六进制,输入十六进制的序列号。
    [attachment=374083]
    4.点十进制,成功把十六进制的序列号转为十进制。搞定!
    [attachment=374084]

    其实,利用这个方法,还能进行二进制、八进制等各进制数之间的快速转换。
    你学会了吗?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