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功放技术 >> 求推荐一个功放500元左右
    求推荐一个功放500元左右
    2017年04月06日 点击: 编辑: infoj
    网络上很多东西信不得。我听信网络宣传,淘宝上买了一套索威s840h音箱,2.0声道,490元。
    音箱买回来,声音小得很,插到电脑上要把音量开到最大才能听。没一个月就爆了两颗电容。拆开看用料更是惨不忍睹。
    现在想完全丢掉运放这一块,只用上音箱箱体,和上面的两个喇叭。这就需要重新买一个功放。
    大家觉得,我再花500买一个功放,利用旧的音箱箱体及喇叭,只作为电脑上音箱使用,与500元买一套新的成品2.0电脑音箱比较,经济上哪种方案更合理可行?另求推荐一个500以内的功放。谢谢。
    m.zol.com.cn/article/1046613.html
    [attachment=375900][attachment=375901][attachment=375902][attachment=375903][attachment=375904][attachment=375905][attachment=375906]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