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D技术 >> 户户通卫星电视出现E04问题解决方法
    户户通卫星电视出现E04问题解决方法
    2017年07月01日 点击: 编辑: sunhai34
    [paragraph]
    方法一:请保持机顶盒开机并耐心等待,大多数用户在45分钟内即可恢复,少数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但一般不会超过4.5个小时。
    方法二:发送短信向前端申请下发授权。编辑短信(格式为:04#加密卡卡号,例:04#000612345670)发送至01067689456,同时,须保持机顶盒开机,并耐心等待直至恢复正常收看。
    (注意:在收到“请将加密卡插入机顶盒并保持开机,3分钟后将会下发授权,30分钟内您将会收到授权”的回信后,请务必在3分钟内将加密卡正确插入机顶盒、加电保持开机并耐心等待直至恢复正常接收。切勿对同一张加密卡号反复发送申请短信,以免申请无效,造成损失。)
    方法三:拨打热线电话4000166666。
    方法四:访问官方微信客服(微信公众号:chinadth)。
    原创 http://www.syzwx.com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