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制冷技术 >> 食品冷库工程建造 食品冷库安装哪家公司好
    食品冷库工程建造  食品冷库安装哪家公司好
    2017年08月15日 点击: 编辑: mtyy91

        肯德制冷食品冷库设计,土豆性喜低温,适宜的贮藏温度为1-3℃,但低于0℃易冻坏,而高于5℃时又易发芽,使土豆的淀粉含量大大降低。并且发了芽的土豆会产生有毒的物质。贮藏土豆除了要注意温度外,还要注意保持土豆的干燥,以防霉烂。

        辣椒保鲜是调节淡旺季,延长供应期,提高产值的重要手段。辣椒较耐贮藏,一般可贮藏1-3个月。一般果皮角质层厚、表皮细胞层数多的较耐贮藏。采收前2-3天内不宜浇水,更不宜在下雨天或雨后立即采收。采收已经充分绿熟的果实,果面光滑,有光泽,果肉厚而坚硬,过嫩的果实,呼吸作用强,果肉薄,贮藏后易褪绿,萎蔫。过老的果实贮藏期间容易转红,变软,风味变劣。


         采摘后,剔除病、虫、受损伤果。同时,采摘,选果、包装、运输过程中,要轻拿轻放,防止机械伤。果实采后放入垫纸的筐中,置于凉爽处预冷1天,待果实的温度降低,果面变凉,变干后进行贮藏。


         食品冷库设计公司推荐肯德制冷,肯德制冷是一家专注于冷库、冷柜、及其它异型冷源设计、销售、安装和售后维护的一体化制冷公司。公司拥有一支态度严谨、技术过硬的专业设计和施工团队。具有二十多年的制冷设备设计、安装、维护经验。公司广泛服务于:果蔬保鲜、肉禽类冷藏、冷冻、预冷间、恒温间及锻造件快速降温处理、化工原料及药品储藏等多个领域。与我们合作过的客户涉及蔬菜加工、速冻食品、农贸市场、物流冷链、海鲜品加工、食品生产、奶制品生产、锻造及机加工、宾馆、酒楼、商场、超市、便利店等行业,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您若有食品冷库等冷库建造需求,欢迎咨询肯德制冷获取冷库设计方案及冷库报价单,15955985222.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