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制冷技术 >> 水果冷库安装建造 水果冷库工程造价
    水果冷库安装建造  水果冷库工程造价
    2017年09月01日 点击: 编辑: mtyy91

       水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材,为了更长久的保存,一般会设计安装水果冷库来保存。拥有丰富水果冷库工程建设项目经验的肯德制冷介绍,水果冷库工程利用的就是通过制冷设备来实现库房降温恒温的原理,实现的适宜且稳定的冷库环境能减缓水果自身新陈代谢作用并抑制微生物酶等的活性,从而能更有效更长地维持水果的新鲜度。


        随着消费者们和经销商们对水果新鲜度的不断重视和追求,肯德制冷接到的关于“建一个水果冷库多少钱”“水果冷库工程造价”等水果冷库价格咨询数量也逐渐增加。通常,肯德制冷工程是会先跟水果经销企业沟通水果储藏种类和储藏量,结合场地实际情况设计水果冷库工程的安装初稿,并附有对应的工程配置和造价明细表。那在权衡多家冷库工程公司提供的冷库安装方案和配置造价时要怎么看才能选中专业好的冷库工程建造公司呢?


        水果冷库安装建造选肯德制冷,肯德指出,正规的冷库工程公司在与水果经营企业沟通过储藏需求和库房情况外会给出一份建造方案设计初稿及对应的配置造价明细表。冷库不同于其他普通商品,它的非标属性决定了不同需求的冷库有不同的冷库建设方案,因此肯德制冷建议企业在选择冷库工程公司时要仔细评估建设方案的专业性和合理性,贴合使用需求的冷库才能发挥水果保鲜的作用。


        冷库的价格是依据建造方案配置的,因此在冷库工程公司给出的冷库造价报上会包含配置详情及对应的造价,会由库房部分、制冷系统、电气系统、管路系统、物流运输、安装调试等费用组成。例如,在库房部分的费用中会包含冷库板规格、用料及价格、冷库门类型、规格及价格等,在制冷系统的费用中会包含制冷机组型号选择、冷风机型号、制冷剂类型等及对应的造价。因此,肯德制冷建议,无法提供配置明细或模糊主要配置明细如品牌、型号、规格等的冷库工程公司可以直接剔除,不用考虑。水果冷库建造公司推荐肯德制冷,肯德制冷竭诚期待与您合作、携手并进、创造无异于时代的优异成绩、赢得更长远、更持久、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多关于冷库建造、安装、设备、造价的问题,欢迎咨询肯德制冷获取冷库设计方案及冷库报价单,0551-62635669。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