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见证三代机改二代机神机
    见证三代机改二代机神机
    2017年09月07日 点击: 编辑: 深山秋韵
    随着户户通三代机的市场普及,GD对三代机的市场约束条条框框越来越多,定位型户户通很多省份实行白名单,黑名单地区只能用免定位户户通,但是这种机器毕竟属灰色地带,稳定性和被GD反制时有发生。二代机早些年虽然地区性官方发放,毕竟很难在商品市场大量流通……在三代机上市不久就有各类技术论坛探讨二代机改三代机的可行性,毕竟难度很大!但是逆向探讨三代机改二代村村通技术可以型更大!虽然这几年文字探讨的方案很多,基本上没看到落到实处的结果!针对市场上大量清卡机的出现,许多厂家为了减少损失三代改二代就应运而生!毕竟二代机的稳定性通过这些年的实践,业界基本上是认可!
    近日有幸得到一台这样的三改二的神器,现在上传改板机和一般户户通两种机器的对比照片,自行分析主板改动部分和普通户户通主板的差异!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