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PCB设计 >> 8脚高科技含量电源开关芯片
    8脚高科技含量电源开关芯片
    2017年10月31日 点击: 编辑: daiy

    银联宝电子为你解析AC/开关电源芯片的研发、设计及生产是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的,现如今、开关电源芯片已在各个领域都有涉猎,特别是在电器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从研发初到现在,开关电源芯片的发展速度惊人,其中有哪些发展方向呢?及可分为AC/DC和DC/DC两大类。
    深圳市银联宝电子的AC/DC开关电源芯片主要运用在充电器/适配器上,AC/DC开关电源芯片变换是将交流变换为直流,其功率流向可以是双向的,功率流由电源流向负载的称为“整流”,功率流由负载返回电源的称为“有源逆变”。AC/DC变换器输入为50/60Hz的交流电,因必须经整流、滤波,因此天久相对较大的滤波电容器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因遇到安全标准(如UL/CCEE等)及EMC指令的限制(如IEC、、FCC、CSA),交流输入侧必须加EMC滤波及使用符合安全标准的元件,这样就限制AC/DC电源体积的小型化。
    另外,由于内部的高频、高压,大电流开关动作,使得解决EMC电磁兼容问题难度加大,也就对内部高密度安装电路设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由于同样的原因,高电压,大电流开关使得电源工作损耗增大,限制AC/DC变换器模块化的进程,因此必须采用电源系统优化设计方法才能使其工作效率达到一定的满意程度。一般情况一是除压用的。这种就是普通的充电器上大量用的方式,如我们的手机充电器,笔记本充电器。
    银联宝电子是您AC/DC开关电源芯片的首选平台,我们将为您提供最高效、最方便、最理想的服务,为您提供最实惠的价格。银联宝团队将为您提供最合理的建议。DC开关电源芯片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