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触摸一体机在教学领域中的三种安装形式
    触摸一体机在教学领域中的三种安装形式
    2017年11月02日 点击: 编辑: fore黑夜
    [paragraph]
    触摸一体机已经广泛应用于多媒体教学,有效增强了学生的沟通与互动,提高教学效率与质量。教学触摸一体机使用方便、安装简单,而安装的方式也有多样性,并不是单一的。


    教学触摸一体机最常见的形式有结合推拉黑板安装、直接挂墙上以及配移动支架这三种形式。下面达智精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三种安装方式的好处吧!


    结合推拉黑板安装:


    这种方式能很好的和黑板结合使用。这种是目前个高校最常用的安装形式,这种安装方式在不影响传统的教学模式的基础下,又引进了多媒体教学。告别了一个多媒体教室全校轮流使用的时代。安装方式简单,使用方便。



    IMAGE: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102/56e13a45c021474f844e2e8c47c773bc.png




    直接挂墙上:


    这种教学触摸一体机壁挂安装的方式比较适合幼儿园,办公室等。


    配移动支架:


    如果学校已经装修好,也不打算在重新装修讲台,那么选择用移动支架是最好的方式。随时随地可以移动。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