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制冷技术 >> 一个6平米的蔬菜保鲜冷库工程怎么做?需要多少钱?
    一个6平米的蔬菜保鲜冷库工程怎么做?需要多少钱?
    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编辑: 聚鑫宏业制冷
    昨天有客户向小编提问说:“想要建一个6平米的冷库,需要多少钱?”根据实际经验得出,6平米的厂房,房子的高度正常的范围在2-3m之间,那么下面我们就按照这个标准来考虑:0-5℃果蔬保鲜冷库,这样的6平米的[url=]冷库工程[/url] 建设需要多少钱。如果包含制冷设备,辅料,安装费,运输费,税费,保养费等一起的话。大概的价格在2-2.5万,这个之间的差价,主要取决于您要怎么来做以及您需要什么样的设施设备,下面就跟随小编一块儿来了解一下:




    (1)什么性质原料的保温材料,目前市场上常用的有聚苯乙烯、聚氨酯,需要的彩钢厚度;

    (2)制冷机组设备品牌,冷库设备品牌多样化,性能也相差很大,目前有全进口外资品牌、外资品牌国内组装、国内品牌等多种选择,以上3种类型的设备价格呈递减价差出现;

    (3)选择的制冷系统,目前国内冷库制冷方式较多,不同的制冷方式其采用的方案,设备数量都不一样。

    (4)冷库实际分间,除了战略储备型冷库外,根据货物的进出量,进出频率,进出方式等等,会对冷库采用不同形式的分割设计,以方面后期运行的节能考虑;(当然小型冷库可以忽略这点)




    (5)外围土建方式,常见的有钢结构外围、砖混土建外围这2种,不同的建设导致设备、管道行走形式都不一样,对冷库的价格成本影响也比较大。

    (6)地域环境温差,冷库建设的地域不同,在成本上也会有较大的差距。比如我国北方和南方同样的性质的冷库,但是在实际的方案设计中,所采用的设备、方案都不相同,自然最终的冷库建设成本也相差盛大。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