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银联宝开关电源芯片U6117S替代昂宝OB2535
    银联宝开关电源芯片U6117S替代昂宝OB2535
    2018年04月24日 点击: 编辑: hhlxq

    使用银联宝开关电源芯片U6117S替代昂宝OB2535


    银联宝提醒你正确的充电方式
    1、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
    只有使用原装的充电器进行充电,充电时的电压电流才是和手机最匹配的,这样才是安全的保证。
    2、尽量做到低温充电
    当你手机很烫时不能马上充电,需要等处于低温环境时再充电。这是因为手机电池里有化学物质,在一个相对低温的环境下,其更加稳定,反之极不稳定,容易爆炸。
    3、禁止一边充电一边使用手机
    边使用手机边充电,不仅损坏手机,降低使用寿命,最重要的是这种情况下手机的温度会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手机电池内化学物质不稳定,从而引起爆炸。
    4、充电时摘下手机壳


    这个是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了,因为很多人想不到这点上来。因为戴手机套充电时,手机电池温度也会更加的高,使得手机的温度过高,而这也是会导致手机因充电爆炸的原因之一。


    开关电源芯片U6117S的特性:
    原边反馈/内置MOSFET  
    效率满足六级能效要求  
    低待机功耗小于70mW  
    内置600V 功率MOSFET
    6117_副本[attachment=386056]


    所以我们选择好的充电器就应该先选择好的充电器方案,银联宝是充电器适配器方案的平台,使用昂宝OB2535替代版U6117S是我们提供给你很好的选择,有你有我有银联宝,银联宝是你安全放心的选择。
    Elanpo银联宝科技二十年专注于各类芯片开发设计,独特的低功耗高效率的电源方案获得广大客户认可,并成功的在市场投入使用,银联宝本着低价格、高效率,低功率,高效应的宗旨,向市场推送更好的电源适配器方案, 同时,我们将为您提供高效、方便的服务,elanpo银联宝团队将为您提供合理的建议。详情了解关于elanpo银联宝科技开关电源芯片或需设计开关电源方案请搜索银联宝科技咨询了解更多 ,
    [attachment=386055]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