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制冷技术 >> 冷饮冷库建造 做一个冷饮冷库多少钱
    冷饮冷库建造 做一个冷饮冷库多少钱
    2018年06月13日 点击: 编辑: mtyy91
    又到了一年之中最炎热的夏季,冷饮成为我们消暑的首要选择。因此冷饮冷库安装的需求也逐渐增多。冷饮冷冻库的温度一般是-20~-25℃。可以适用于长期存储:肉类、水产、冷饮、蛋糕、面食、玉米、血浆等。-20~-25℃的冷饮冷冻库设计市面上最常见也是占据冷库种类比例中最多的。



    IMAGE: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13/30c15bc2a3bd4d69b04a5063ee0ec00c.jpeg


    安徽肯德制冷提示,冷饮冷库建造要点如下:
    1、冷饮冷冻库的冷库板选择:120-150mm的聚氨酯或聚苯乙烯双面彩钢板。
    2、冷饮冷冻库的压缩机组品牌选择。
    3、冷饮、雪糕冷饮冷冻库冷风机选择。
    4、以及其他的电箱、膨胀阀、电线等配件。
    那么针对小型米冷饮冷冻库造价,这个问题,我们还需要确定这个小型米厂房的高度。下面我们针对冷库造价这个影响因素来给大家分析下,不同的冷饮冷冻库设计方案造价也是相差很大的原因:
    1、温度。温度是直接到时制冷量配置的核心最关键因素。所以温度是首当其冲。问题还决定了冷库保温板的厚度的选择,厚度导致单价的浮动,直接影响总冷库工程的造价。
    2、冷饮冷冻库建造安装的项目地址区域,当地的气候关系。直接导致制冷系统的变化。
    3、不一样容量的机组选配不同,一般冷库容量越大冷库的总工程造价越大。



    IMAGE: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13/6a68f9542948422eaa55a320fc727d16.jpeg


    4、冷饮冷冻库的机组选择,机组的品牌价格差异是很多的,有的想要进口的有的想要国产的,一般我们都会以国际知名品牌的机组,性价比比较高,但是市场上也充斥着一些高仿、杂牌、翻新的机器,请大家擦亮自己的双眼,品牌机组的价格基本透明,成本造价太低基本都是高仿、杂牌、翻新机,这种机组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制冷效果差、故障率高、使用寿命短等情况。
    5、如果是冷饮冷饮冷冻库的话,不同的种类就需要客户客户分开存储,冷库分间也会给冷库造价带来影响,
    6、冷库的辅材问题。如果说制冷机组是冷库工程的核心设备,那么辅料的好坏直接用来支撑核心设备能否正常运行了。
    看完了以上几点的详细介绍,您估计也对冷饮冷库价格的组成有一个估计的弄清楚了,为的就是避开后期产生问题,安徽肯德制冷推荐各位在有冷库的要用到时,不要简单的问冻库多少钱,可以致电我们去您现场勘察,并让我们弄清楚您的想法,类此我们给您的费用才可准确,另外您也对自己钱花在什么地方心里有数。项目未敲定,初期的测量、设计、方案、费用全是全部不收费的。
    联系人:叶经理
    联系方式:15955985222
    QQ:891200700
    国定电话:0551-62635669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118号置地汇丰广场805室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