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MCU技术 >> 新到手 蓝牙大师10代PLUS 红外波形(没买的建议不要买了,与老9代高端差不多。)
    新到手  蓝牙大师10代PLUS  红外波形(没买的建议不要买了,与老9代高端差不多。)
    2018年06月14日 点击: 编辑: ztb096001
    新到手  蓝牙大师10代PLUS  红外波形


    波形的精度还不够好,但可以参考用了。


    蓝牙大师10代PLUS  感觉与之前的 蓝牙大师九代老高端 差不多。
    爱特梅尔 AT128的主芯片: 板子改动不大,多加了个4M晶振,几个小元件位置调整了一下,
    因为不支持  D档 马飞达,支持的机型要价很贵,D档空卡也很贵,




    没钱啊,所以就自己做了一个  D档读头+D档卡(波形供参考),破烂中九全套拆机件,中九刷机小板要带3.3V或5.0V输出。
    自制蓝牙读头  模块:旧中九遥控器拆  1个 红外 发射管 、旧中九盒各拆一个 S8050、S8550(选正负逻辑配套只用一个),1117-3.3V,
                               STC15W102驱动(正版机是ARM驱动的)。
    自制蓝牙空卡   模块: 433M发射模块 1.6元+STC15F102W 1.3元(正版卡是STC15W102)+旧手机电池+旧鼠标按键+旧网线1苾50厘米长
    参考波形 调试 驱动输出 可以50米外打开挡车杆 道闸。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