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户户通E14动态:卫管中心启动大规模机卡匹配反制措施
    户户通E14动态:卫管中心启动大规模机卡匹配反制措施
    2018年06月23日 点击: 编辑: yhc1967
    一、昨晚动态:
           根据各地报告,6月20日,总局卫星直播管理中心启动了一次大规模反制措施,大量用户的“违规”机顶盒出现“E14 您的智能卡与机顶盒不匹配”的画面,无法继续正常收看电视。


    二、历史背景:
           从6月7日开始,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直播卫星户户通接收设备启用了基于安全芯片的机卡匹配模式,凡与用户管理系统中录入设备信息不一致的接收设备,电视画面会出现“E14 您的智能卡与机顶盒不匹配”提示信息。
    三、反制成效:
           这段时间针对配卡机的反制措施一直在分批次进行,之前规模较小,陆续有报告出现E14,但量都不大。昨晚突然增加反制级别,出现大规模的E14情况报告,影响较大。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