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操作指引】铁威马NAS的数据备份方式
    【操作指引】铁威马NAS的数据备份方式
    2018年08月15日 点击: 编辑: 铁威马
    Rsync 备份是一个数据备份工具。开启 Rsync备份后,用户可将TNAS 设备中的数据备份到Rsync 服务器中。Rsync 服务器可以是服务器或者是支持Rsync 服务的NAS。在使用Rsync 备份时,远程存储设备上的Rsync 服务器功能必须要开启。
    1启动Rsync服务器,这个Rsync服务器实质就是NAS的数据备份。
    [attachment=387806]
    2点击“Rsync远程备份”,点击创建输入任务名称、目的地主机名称或IP地址、端口。如Rsync 服务器有设定密码验证,请输入用户名与密码,点击 “下一步”
    [attachment=387807]
    3选择备份目的地路径与备份源路径,点击 “下一步”
    [attachment=387808]
    4设置排程备份,点击 “下一步”
    [attachment=387809]
    5设置备份选项,点击“完成”
    [attachment=387810]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