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银联宝告诉您肖特基二极管在应用中的事项
    银联宝告诉您肖特基二极管在应用中的事项
    2018年09月06日 点击: 编辑: elanpo9981

    一、对于浪涌电压或浪涌电流比较大的应用电路应该加抑制和吸收电路。
    二、应用电路的峰值工作电压应小于肖特基二极管的最高反向击穿电压Vrrm。
    三、应用电路内的肖特基二极管的实际工作温升应小于肖特基二极管的最高结温Tjmax。
    四、小于肖特基二极管的正向额定电流IF。
    五、对于比较苛刻的环境,为了保证可靠性,肖特基二极管应降额使用。
    六、肖特基二极管的代换尽量选用原型号、因为不同的型号的肖特基正向压降VF和反向击穿电压VR、反向漏电流IR都不同。
    了解完肖特基二极管的应用事项后,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款银联宝科技的肖特基二极管PTR30L80CTF
    肖特基二极管PTR30L80CTF针对低正向压降优化的器件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源效率应用,广泛应用于开关电源、变频器、驱动器、笔记本电脑的电源适配器、液晶电视和液晶显示器电源、电动车电瓶充电器以及数字卫星接收机和机顶盒的电源等等。
    肖特基二极管PTR30L80CTF的特点:
    1.超低正向电压(SLVF®)跌落
    2.可靠的高温操作
    3.最柔软,快速的切换功能
    4.150°C工作结温
    5.无铅表面处理,符合RoHS标准
    6.封装:TO-220AB
    肖特基二极管PTR30L80CTF的优势:
    在相同的VR、IR和晶片尺寸下,VF较低
    在相同的额定VR、VF和IF下,电流密度较大
    在相同的EPI和晶片尺寸下,漏电电流较少
    在较高的反向电压下,开关速度更快

    [attachment=387974]


    以上详细介绍了我所肖特基系列二极管的电性特点、生产质量保证体系及应用,相信各位对此已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若有不尽事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所还能根据用户提出的要求进行特殊设计,来满足用户的需要。银联宝科技是您肖特基二极管的平台,详情了解关于elanpo银联宝科技开关电源芯片或需设计开关电源方案请搜索银联宝科技咨询了解更多。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