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TO-220系列肖特基二极管PTR10100CTB的封装类型特点
    TO-220系列肖特基二极管PTR10100CTB的封装类型特点
    2018年09月12日 点击: 编辑: elanpo9981
    肖特基二极管PTR10100CTB采用TO-220封装,本文主要介绍二极管封装中的TO-220封装,会详细讲到它的应用领域、封装类型及其规格参数。
    二极管封装中最常用到封装之一就是TO-220封装,PTR10100CTB肖特基二极管就是这个封装的,广泛应用于开关电源、变频器、驱动器和通信设备等电路。
    大封装类型可分为半塑封封装和全塑封装,又可以叫金属封装和塑料封装,用咱们客户通俗的话也可以叫铁头和塑封两种封装,TO-220再细分有:ITO-220AB(全塑封三支脚)、TO-220AB(半塑封三支脚)、ITO-220AC(全塑封两支脚)、TO-220AC(半塑封两支脚)
    二极管封装中的TO-220因为厂家的不同,产品体积上会稍有偏差,TO-220脚距是一样的,间距都为:2.54mm,而咱们银联宝科技PFC品牌主营肖特基二极管,其中肖特基系列电流有10A-60A,电压45V-200V。
    肖特基二极管PTR10100CTB的特点:
    1.超低正向电压(SLVF®)跌落
    2.可靠的高温操作
    3.最柔软,快速的切换功能
    4.150°C工作结温
    5.无铅表面处理,符合RoHS标准

    [attachment=388047]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肖特基二极管,那就银联宝科技,银联宝是PFC的一级代理,质量价格不会让您失望的。银联宝为中小电源厂提供工厂管理工艺标准流程,根据客户需求开发优化的电源方案、定制方案。同时我们公司通过与电源网,半导体行业精英的技术交流为中小电源厂提供行业前瞻性的产品技术走向,工厂应用工程师的培训等服务,与客户进行紧密配合,优异的服务得到非常好的市场效果和优良的行业信誉!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