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分享】电子工程师进阶必读书籍
    【分享】电子工程师进阶必读书籍
    2018年11月15日 点击: 编辑: 荣耀之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XW_bbj3xP0HLNv-KcYGyg
    提取码:yn1b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方链接,下载查看


    《晶体管电路设计》是“实用电子电路设计丛书”之一,共分上下二册。
    《晶体管电路设计》(上)作为上册主要内容有晶体管工作原理,放大电路的性能、设计与应用,射极跟随器的性能与应用电路,小型功率放大电路的设计与应用,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与制作,共基极电路的性能、设计与应用,视频选择器的设计与制作,共射-共基电路的设计,负反馈放大电路的设计,直流稳定电源的设计与制作,差动放大电路的设计,运算放大电路的设计与制作。

    下册则共分15章,主要介绍FET、功率MOS、开关电源电路等。《晶体管电路设计》(下)面向实际需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具体的实验,通俗易懂地介绍晶体管电路设计的基础知识。

    《精通开关电源设计》

    作者:SanjayaManiktala


    《精通开关电源设计》基于作者多年从事开关电源设计的经验,从分析开关变换器最基本器件:电感的原理入手,由浅入深系统地论述了宽输入电压DC-DC变换器(含离线式正、反激电源)及其磁件设计、MOSFET导通和开关损耗、pcb布线技术、三种主要拓扑电压/电流模式下控制环稳定性以及开关电源电磁干扰(EMI)控制及测量的理论和实践等。

    书中还解答了变换器拓扑的常见问题,讨论了开关电源及电子镇流器设计的专家意见、工业经验和难点对策等。《精通开关电源设计》不仅可作为各层次开关电源工程人员的教材,也可供开关电源设计人员和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