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电源芯片TB6825和芯片KP212,有何关系呢?
    电源芯片TB6825和芯片KP212,有何关系呢?
    2019年05月30日 点击: 编辑: elanpo9981
    我们先从电源芯片TB6825和KP212的电路图看:


    [attachment=391539][attachment=391540]

    由以上图可看出:两款芯片是完美替代的,脚位兼容。
    不信,我们再从电源芯片TB6825的功能特点看:高性能原边控制器,可提供高精度恒压和恒流输出性能,尤其适合于小功率离线式充电器应用中。其优势:
    1.支持准谐振降压型 LED 恒流输出应用,仅需将 SEL 管脚短接到 GND 管脚即可。
    2.在恒压输出模式中,该芯片采用多模式工作方式,即调幅控制 (AM) 和调频控制 (FM) 相结合,提高了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
    3.在恒流输出模式中,芯片采用调频控制方式,同时集成了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
    4.采用该芯片可以工作无异音,同时可保证优异的动态性能。利用集成的线损补偿功能,可获得高性能的恒压输出表现。
    5.集成有多种保护功能:VDD 欠压保护 (UVLO)、VDD 过压保护 (OVP)、逐周期限流保护 (OCP)、短路保护 (SLP)、Gate 箝位和 VDD 箝位等。
    电源芯片TB6825主要特点:
    1.支持反激和降压拓扑应用
    2.反激原边控制 (SEL 管脚悬空)
    3.准谐振降压恒流控制 (SEL= GND)
    4.±4%恒流、恒压精度
    5.待机功耗<70mW
    6.多模式原边控制方式
    7.工作无异音
    8.优化的动态响应,可调式线损补偿
    9.集成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
    10.封装 SOT23-6L
    现在看到这里知道电源芯片TB6825和芯片KP212是什么关系了吧。这两款电源芯片是可以脚位兼容,互相完美替代的。但是,电源芯片TB6825的主要优势在于:价格优惠,货源稳定。
    想要找更多替代芯片型号,银联宝科技这里有。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