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铁威马NAS存储RAID1的扩容步骤
    铁威马NAS存储RAID1的扩容步骤
    2019年06月12日 点击: 编辑: 铁威马
    磁盘阵列 (RAID) 是磁盘阵列的管理工具。当TNAS 中安装的硬盘多于1个时,组建适当的磁盘阵列能提高硬盘的存储效率,提高数据的安全性。
    磁盘阵列升级,比如,将原来是RAID 0 或者RAID 1 的磁盘阵列升级到RAID 5、RAID 6 或更高级的阵列类型。该操作对阵列数据没有影响。操作起来很简单,都不用关机,直接拔掉一块硬盘,再装回一块新硬盘,硬件扩容完毕。
    1.打开控制面板----磁盘阵列;
    [attachment=391715]

    2.选中存储空间—点击编辑;
    [attachment=391716]

    3.选择阵列升级,点击下一步;
    [attachment=391717]

    4.选中新添加的硬盘----下一步选择阵列模式;
    [attachment=391718]

    5.确认完成。
    当在铁威马NAS中,磁盘阵列创建完毕后,您仍可以对磁盘阵列进行编辑。点击“编辑” 按钮,您可以对磁盘阵列进行修复、添加硬盘和升级。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