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数据存储难?你只是缺了台铁威马NAS
    数据存储难?你只是缺了台铁威马NAS
    2019年06月28日 点击: 编辑: 铁威马


    前段时间,网易云相册突然停止运营,所有用户的数据被清空,就在网易相册停止运营的同一天,新浪博客也宣布相册功能即将下线,相片导出时间开放到2019年7月31日。
    类似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公有网盘有随时关闭的风险,手机存储空间太小,电脑似乎又放不下而且查看也不方便,数据究竟放在哪里才安全?


    其实只要一台铁威马NAS,就能备份你所有的数据资料,轻松解决存储空间不够和查看不方便的难题,相当于拥有一个安全方便、功能多样的私有云盘,让自己的数据一劳永逸。
    海量存储空间,一台NAS就搞定
    铁威马有多种盘位的NAS机型,目前兼容最大14TB容量的硬盘,无论你有多少TB的照片及数据,都无须为存储的问题烦恼,没有什么是NAS存储不下的,为你提供海量的存储空间,且可以随时选择扩充容量或替换硬盘。


    访问更便捷,轻松同步至铁威马NAS
    当照片、数据等在各个设备上零散存储,太过麻烦?将照片统统备份到NAS中,访问更方便。只需要用铁威马手机APP,设置好相关参数,它们就会自动上传到铁威马NAS里,也不用担心重复问题。


    TNAS.online远程访问,随时随地存取文件
    出差在外,发现自己忘记带装有客户照片的U盘或者移到硬盘了?通过铁威马的TNAS.online,就可以远程读取存储在NAS中的资料,而且不需要复杂的设置,即可从任何任何地点存取照片。


    备份至其他设备或云端存储
    意外总是无可避免,为了确保你的照片不受影响,铁威马提供了便利的备份工具。你可以将照片备份至外接硬盘、另外一台铁威马NAS、甚至是百度云盘、Dropbox等云端存储。


    多种防护,保护每一份数据
    当数据多了后,存储时总担心硬件损坏而造成数据丢失,铁威马NAS支持RAID磁盘阵列模式,不同类型的RAID可提供不同级别的数据保护。当NAS中的一块硬盘发生故障后,可以通过更换新的硬盘来恢复数据。


    移动互联网、5G将把我们带向远方,而照片、视频等这些记录回忆的数据,当然存储在自己的手上才安全,当你拥有一台NAS,你不仅拥有了更大的存储空间,同时拥有了一个自己有私人云盘,一台在手,数据无忧!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